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举办教育系统组工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为着力提升太湖县教育系统基层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培养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懂业务的学校党务干部,7月15日至7月17日,太湖县教育系统组工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太湖县委党校举行。太湖县教育系统72名组工干部参加培训。太湖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英华做开班动员并全程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陈英华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务干部提升培训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是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这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融会贯通,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切实拓宽党建工作的视野,胸怀全局,要用宽广的视野和战略的思维来谋划党建工作,找准不同类型学校党组织开展工作、发挥作用的着力点,巩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推动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三要珍惜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认真学、认真听、认真记,争取有所感悟、有所思考、有所收获,力争收到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重点设置了党规党纪、党史知识、基层党建业务和师德师风建设等课程,旨在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组工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新时代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