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卫健委召开迎“七一”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6月29日,太湖县卫健委召开迎“七一”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太湖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委主任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锋为参加座谈的3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佩戴绶带,颁发纪念章。相关负责同志向老党员、老干部通报了“十三五”期间太湖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对卫生健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党的风雨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对卫生健康事业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卫健改革、发展、稳定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奉献余热,建言献策,为推动太湖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