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2021年度青年干部培训班日志:学榜样、开新局、凝力量、争先锋

一天的培训学习结束了,拖着略感疲惫的身体坐在电脑前,思绪万千,一时间太多的感触涌上心头,是感动、是自豪、是开心……

回首百年征程,赓续红色血脉。上午,我们有幸列席了太湖县“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首先,县委书记朱小兵为太湖县十位老党员老干部代表授予“光荣在党50年”绶带,颁发纪念章,向他们表示敬意。随后,老党员老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畅言成长心路,表达了热爱党、重党恩、跟党走的感情和决心,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余热、散余光,继续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青干班学员代表洪敏,说出了我们年轻党员的心声,我们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与老党员接棒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书写太湖发展新篇章。


在认真听取了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及青年党员代表的发言后,朱小兵代表太湖县委送上美好的祝福,并表示,回首百年征程,太湖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老党员老干部的艰苦奋斗和倾情奉献,老党员老干部是青年干部学习的楷模。他强调,要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扛起推动发展的政治任务、彰显一心为民的政治担当、营造风清气盛的政治生态。希望我们的党永葆青春活力、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会后,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领誓,新党员代表进行了集中入党宣誓,青干班学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太湖县党史百年大事展,一件件共产党员不畏艰难、奋勇前进、为民谋福祉的历史事件展现在眼前,我们沉浸在这百年历史中,心潮澎湃、备受感动。


凝聚团队精神,展现拼搏力量。下午,我们乘车来到了太湖县中小学生实践基地开展拓展训练。对于常年待在室内工作的我们,这是一次难得的体验和机会。活动前,教官带着我们玩了很多游戏进行热身,然后整队、分组、选队长、起队名、想口号,很快“太阳”队、“ 飞跃 ”队和“绿巨人”队就诞生了,大家纷纷呐喊各自队伍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接下来的活动中。


在真人CS游戏中,我们三组进行了激烈PK,从调试装备、讨论进攻策略到最后奋勇出击,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攀越障碍网游戏中,很多学员克服了内心的恐惧,勇敢的完成了任务,这正是共产党员无惧艰难精神的体现。经过训练,大家彼此的心更加贴近,感情也更加深厚。


我们年轻党员,肩负着建设新阶段美好太湖的重任,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用自己的一生谱写红色基因的时代剧本。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从一件一件日常小事做起,为太湖高质量发展、为祖国繁荣昌盛,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