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市委组织部第七批、第八批选派干部顺利完成交接工作

6月11日,市委组织部第七批、第八批选派干部对接座谈会在太湖县寺前镇义安村召开。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杨积林、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太湖县寺前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义安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参加座谈会。

杨积林要求,第八批选派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做好“义安人”。要尽快了解义安、融入义安,深入走访村情组情民情,了解义安村的山山水水,与村“两委”共同谋划好义安村的发展宏图。二要说好“义安话”。义安村是市委组织部的联系村,驻村工作队不仅要为义安村的发展献计献策,还要积极对外推介好义安、宣传好义安;三要做好“义安事”。驻村工作队要团结协作,要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五个方面,突出党建引领,把义安村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把乡村振兴任务落实好。同时,他希望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同心同行同向,为义安村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阮波在讲话中感谢市委组织部对太湖县和寺前镇的关心、支持,充分肯定了第七批选派干部驻村三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阮波要求,选派干部驻村期间,要扑下身子、沉下心来,用脚步去丈量民情,用真心去换取民心,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尽显使命担当、出色出彩。


座谈会上,太湖县寺前镇党委、义安村党总支部负责人和第七批、第八批驻村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