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5月8日,太湖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暨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参加会议。


会上,部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之《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视频主旨演讲;部署了部机关拒赌防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网络安全执法检查自查工作,签订了拒赌防赌承诺书;学习了乡镇党委换届、第八批选派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部机关党支部推荐县直党代表和县党代表工作。


阮波强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乡镇党委换届、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组织部既有组织之责、又有落实之务,要认真贯彻县委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干有目标、行有路径、做有规范。一要深学习,做坚定信仰者。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换届业务学习,绵绵用力、集中发力,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严换届,做忠实践行者。紧扣换届政策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到正确引导、精准指导、及时疏导、跟踪督导。三要善统筹,做清醒赶考者。统筹好当前和长远、面上和本质,工作中抓主抓重,方法上落细落小,作风上从严从实,务求取得高质实效。


会上,还为5月份入党的6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赠送了生日贺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