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举办2020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培训班

12月3日,太湖县2020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培训班在太湖县委党校开班,全县非公党建指导员、各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太湖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副书记等100余人参训。太湖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阮波在讲话中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落实省、市、县关于党建指导员任期培训的要求,同时,也是一次全县非公党建工作的推进会。各党(工)委负责同志、各党建指导员要善于把握全局大势、认清工作现状、进一步明晰任务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持续抓好摸底排查、着力提升‘两个覆盖’、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创新突破,全力而为,确保年底前非公党建工作的各项职责和任务落实落地;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严实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和水平。

会上,还对年度考核优秀的6名党建指导员进行了表彰,党建指导员代表宣读了承诺书。

据悉,此次培训班重点围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实务,邀请专家专题讲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县科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讲解服务企业政策、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讲解社会组织有关业务知识,同时安排太湖县县委组织部、太湖县县委非公工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就非公党建工作等进行专题辅导。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