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非公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推动全县非公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9月18日上午,太湖县组织召开了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工作会议,19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甘结凡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市、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9月11日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上,各工委委员介绍了各自党建联系点及成员单位抓非公党建工作有关情况,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县委非公工委有关同志通报了全县非公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持续开展“两个覆盖”清零攻坚专项行动、抓好第四批党建指导员调整和管理、开展党员组织关系规范管理集中攻坚、打造非公党建特色品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找准站位,充分认识到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明晰职责,构建组织体系,工委委员要强化学习,做到明责知责履职尽责;要信息共享,合力攻坚,在沟通协调中加强部门之间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实效。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调整县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及组成人员的通知》《关于调整县委非公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建联系点的通知》。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