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23日,太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参观红色基地,追寻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和英烈业绩等六大展厅和烈士名录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革命先烈精神融入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