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赠书助学”主题党日

8月19日下午,太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赴太湖县牛镇镇南阳村开展“赠书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组书记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是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希望村两委同志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要联系实际,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南阳村各项工作。

活动后,中心领导一行还深入南阳村党群服务中心施工现场进行查看,希望建设各方要牢固树立大安全意识,做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确保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