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赴天台村开展“赠书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8月12日下午,太湖县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赴太湖县天台村开展“赠书助学”主题党日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殷志圣,经开区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天台村两委、各党小组组长参加活动。

天台村党总支负责人马联胜谈到学习习语金句的重要性,要求着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对党绝对忠诚,建立学习制度,掀起天台村全民学习的高潮。

活动中殷志圣带读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要过上更好的日子》两个章节,并结合工作经验,娓娓而谈自身理解。殷志圣强调,党员们要坚持学习,在工作生活中边学边做边思考,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观点,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