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安徽省林业局专家赴太湖县北中镇将军村开展资产收益扶贫油茶项目技术指导

近日,安徽省林业局油茶首席专家徐建敏高级工程师受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会邀请,深入太湖县北中镇将军村开展资产收益油茶项目抚育和管理技术培训,为保障该村资产收益油茶项目顺利挂果提供技术支持。


技术培训首先通过PPT课堂形式向群众授课,授课内容主要是针对油茶生长周期长、经济见效慢的发展情况,弥补油茶新造林土地利用率不高的缺憾。借鉴林下经济发展模式的成功经验,就油茶林下三叶青仿生栽培技术、油茶丰产栽培技术进行深入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幻灯片演示,充分化解农户们的实际种植难题。

随后,培训课堂搬到了田间地头,授课教师带领大家走进将军村的千亩油茶基地,分别就油茶丰产栽培、施肥以及田间抚育管理等技术进行详细讲解及现场操作演练,让培训更直观。(林波)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