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召开纪念县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8月5日,太湖县召开纪念县关工委成立3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城乡的12名曾经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干部及驻会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1596696191(1).jpg

会上,从事关工工作的老干部积极献言献策,回顾并总结县关工工作30年发展历程,展望未来,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关工事业畅所欲言。老干部们表示:关工工作很重要,爱护小、尊敬老,为他们发挥余热,学习政策制度提供了很好平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配置好乡镇基层、县直单位关工委班子队伍,加强对基层关工委特别是常务副主任的业务培训;继续搞好爱小敬老各项活动,关注和加强关工宣传工作,把好的经验做法示范好、推广好等等。

阮波就围绕如何凝聚力量、形成合力,推动关工工作不断走深走实时强调:一是坚定政治方向不褪色。以召开纪念县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各项纪念活动,教育培养好下一代健康成长成才大会既要隆重热烈也要务实节俭,又要做好充分准备,把大会开好;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松懈。全县关工工作取得了成就,同时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应由点及面,坚持不懈攻破一个又一个难;三是坚守价值取向不动摇。要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思想交接,勤勤恳恳做事,扎扎实实推动全县关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关于纪念县关工委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具体安排。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