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2019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圆满结束

 

1111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新录用公务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奋发作为,尽快适应角色,提升职业素养,7月16日至7月27日,太湖县委组织部组织太湖县27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了安庆市2019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为期12天的培训,邀请了省、市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教授和有关领导授课,内容涵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风廉政与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公文写作、强化保密意识、应急处置等多个方面,并开展了学员论坛和影视教育活动。

培训期间,太湖县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教学活动,并以优异成绩通过了结业考试。

学员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强烈感受到了作为新录用公务员所肩负的使命责任,更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学员蔡国庆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新起点,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要求,争做合格的人民满意公务员。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