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委统战部:闻汛而动 坚守防灾一线

87fdde049c53cf2a6c68bd7ce9879313_df3da0755900a94ba642aebd9cd63b46.jpg

雨情就是号角,汛情就是命令。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根据防汛抗灾工作要求,从7月15日起,太湖县委统战部抽调三人专班迅速进驻汤泉乡朱湾村,协助联系村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在朱湾村地质灾害治理研讨会上,专班人员认真听取了村两委负责人对地质灾害点有关情况的详细汇报。根据前期的摸排情况,专班人员冒雨前往地质灾害点进行了巡查,详细记录灾害程度,实地查看农户房屋、堤坝受损情况,同时积极向农户宣传防灾抗灾知识,劝导他们及时撤离,并妥善安置好撤离人员的生活。

连日来,专班人员还对联系村重点区域、河堤、道路开展巡防和排查,配合村两委对灾情进一步摸排,及时疏通积水、道路塌方,在险要处设置警示标志,确保联系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们一直坚守防汛阵地,吃住在村,冲锋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驻村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