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太湖县

太湖县大石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选出.JPG

       

       为切实加强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了解关心青年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激发青年干部干事精气神,近日,大石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分管领导,乡年轻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进行,青年干部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自身差距和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并对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乡分管同志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与年轻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指出年轻干部存在“文化水平高,但对学习重要性认识不足”、“思维比较活跃,但独立开展工作经验不足”、“勇于接受挑战,但工作的标准和效率不足”、“作风比较务实,但有急功近利的倾向”和“有积极向上的激情,但容易被残酷的现实泯灭”等特点。


       会议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具备“会学、会说、会写、会干”四种基本功;二是要明白四条人生警句;三是要具备“独立自学、独立思考、独立工作、善于总结”四种品质;四是要认清“目标与目的、舍得与舍不得、整体与局部、原则与灵活性”四个关系。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