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26日下午,岳西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洪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开展了集中学习,集体过“政治生日”等活动;县委组织部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2023年支部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许洪斌强调,组织部是政治机关,承担着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组工干部要紧扣中心学思想,立足岗位强本领,要做忠诚的组工干部,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到常学常新、知行合一;要做可靠的组工干部,坚守公道正派,深入调查研究,勤勉务实担当,做到党委信任、干部信赖、群众认可;要做纯洁的组工干部,同志间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会后,分党小组召开了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