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县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8月11日上午,岳西县召开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以及《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意见》,各成员单位审议通过了《岳西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实施办法》,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做好新形势下干部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许洪斌在讲话中强调,加强干部监督工作是强化政治监督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要求,是做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必要措施。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沟通配合、注重成果运用,着力提升干部监督工作整体合力,推进构建紧密联系、相互贯通、整体推进、齐抓共管的“大监督”格局。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