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县组织工作第一季度调度会召开

5月22日,岳西县组织工作第一季度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管学校、医院、国有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各行业(综合)党委书记,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第一季度党建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河图镇、巍岭乡、县统计局分别进行交流发言,有关乡镇及县直单位进行表态发言。

许洪斌对第一季度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对抓好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并指出,成绩可圈可点,问题不容忽视,必须正视问题、全面奋进加压。

许洪斌强调,要坚持大抓基层,持续创优领跑,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要着眼事业所需,激发整体活力,全力保障县委中心大局。要落实首位战略,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奋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要加强组织系统自身建设,突出全力以赴抓落实,展现组工干部敢为善为的良好形象。要保持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迎难而上,奋发争先,推动岳西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