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市经信局到岳西县调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近日,市经信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鲍俊虎到岳西县开展2022年度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评估。岳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岳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施跃平,岳西县委组织部、县科经局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调研了安徽省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安徽蓝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瑞林精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徽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岳西县阳光幼儿园,了解生产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座谈会,听取县委非公工委关于2022年全县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加强非公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岳西县2022年度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举措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指出,民营经济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举足轻重,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必须不断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在品牌培育上进一步提炼,突出特色化、差异化,以“双强六好”“双比双争”创建评比为抓手,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加大非公党建品牌培育力度;要在融合互促上进一步提升,找准党组织在服务生产经营、凝聚职工群众等方面的着力点和发力点,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发展同频共振、互融共进;要在夯基提质上进一步强化,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两个覆盖”质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指导员桥梁纽带作用,常态化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活动,推动党建更好赋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