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县选派8名干部到上海温州郎溪跟班学习

为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强化干部实践锻炼,3月20日至22日,岳西县选派8名年轻干部到温州市鹿城区岳西商会、G60松江·安徽科创园、上海岳西经济文化促进会、郎溪县跟班学习,并分别召开了工作对接会。

会上,温州市鹿城区岳西商会、G60松江·安徽科创园、上海岳西经济文化促进会、郎溪县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商会、园区等有关情况,并对岳西选派优秀干部前来跟班学习表示欢迎。

会议要求,跟班学习干部要珍惜机会、学好本领,主动融入、履职尽责,严格要求、树好形象。同时,要加强与跟班学习单位的沟通交流,发挥好两地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