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县第二期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2月1日,岳西县第二期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全体学员书面学习了县委书记江春生在第一期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许洪斌指出,全体参训人员要结合专题辅导,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和辅导读本等学习资料,努力把“原汁原味”变得“有滋有味”,让“逐字逐句”全部“入脑入心”,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努力做到“三个全面”和“五个牢牢把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许洪斌要求,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要强化学思践悟,带着目标学习、带着问题思考,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开展高质量的交流研讨,交出接地气的学习心得;要在新思想的学习中,不断充实新知识、悟出新体会、提升新能力,进一步理清2023年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岳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新篇章。

据了解,本期轮训为期3天,以视频教学、专家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