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县委组织部召开职工学习会

1月2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岳西县委组织部召开职工学习会,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等。

许洪斌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明确了全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和提出了工作要求,省委新春第一会吹响了改作风、振精神、提效能的号角,希望大家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上来。一要着眼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守正创新上下功夫,既要坚持好、巩固好已有的工作经验,又要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使求解的问题更优解、出手的工作更出色,以点带面,推动组织工作、机构编制工作全面提升。二要着眼提升组织工作的保障力,在激发效能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全年工作重点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大局,积极稳妥做好各项工作。三要着眼建设模范部门,在增强本领上下功夫,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部门,新时代组工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优秀干部,为全县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