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县教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1月3日,岳西县教育局召开新年第一会,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岳西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咸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钉钉子精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持之以恒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攻坚战、持久战,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教的新成效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逐步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改革创新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方法。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从严治教,把纪律规矩挺在前,抓早抓小,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要带头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一级做给一级看,党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纪法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把集中教育和日常教育结合起来,把正面典型引领和反面典型警示结合起来,抓住重点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开展“严师德 正师风 铸师魂”专项行动以来,教育系统违规违纪数量明显下降,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显著提升。今年我们要持续巩固扩大专项行动成果,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找出机制上的漏洞,做到“学习、宣传、承诺、通报、警示、督查、处理、机制”八到位,抓住专项行动的薄弱环节不放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办好人民满意的岳西教育。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