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县委组织部到六安市金寨县、池州市东至县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9月19日至20日,县委组织部到六安市金寨县、池州市东至县考察学习基层党建等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金寨县梅山镇青山社区、花石乡大湾村、汤家汇镇街道村等地考察学习了金寨县村干部队伍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非公党建、选派干部管理等工作经验做法;到东至县大渡口镇安全村、东流镇金山村和红叶村、泥溪镇元潘村以及香隅镇香隅村、漕东村、白岭村等地观摩学习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乡村治理等工作经验做法。

大家边走边看边交流,在互动中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在探讨中拓展了思路。考察组指出,金寨、东至两县抓基层党建工作措施实、亮点多、成效好,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借鉴。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