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县第八批选派干部培训班开班

9月22日,岳西县第八批选派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出席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全县第八批选派干部参加会议。

许洪斌在讲话中指出,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以来,“下真功、支真招、较真劲、动真情”,准确把握了当前形势,坚定了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决心。就开展好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精准定位,把握好选派工作的大方向,选派干部要发挥好抓班子带队伍的“主心骨”作用、乡村振兴的“引导员”作用和多方关系的“连心桥”作用。二要勇挑重担,走好新时代选派工作的赶考路,从建强村党组织、筑牢战斗堡垒,发展集体经济、助推强村富民,创新工作载体、健全治理体系,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服务水平四方面着手,切实办好群众关注度高、亟待解决的“急难愁盼”事项,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落地见效。三要深入实践,提升新阶段驻村工作本领,要做到眼光向下、走深走实,精通政策、知行合一,把握规律、讲究方法,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细、落得更实、做得更好,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选派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将以课堂教学与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村集体经济发展与财务管理、乡风文明建设、农产品营销与品牌建设、农村基层党建和党建引领信用村(社区)建设工作业务等。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