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冶溪:多举措开展党员电教“红色观影”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员电教远教站点资源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岳西县冶溪镇党委多措并举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观红色电影·扬爱国初心”观影活动,共同领悟伟大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

精心谋划制定红色观影清单。除必播目录外,镇党委结合当前各基层党组织党员电教工作推进情况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年龄、文化、职业等结构特点,精心谋划制定选播目录,下发各基层党组织,要求按时间节点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有序观影。

强化巡查调度确保活动开展扎实见效。镇分管负责同志亲自带队,镇组织办全程参与,对各基层党组织红色观影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全覆盖巡查调度,对行动迟缓,规定动作不到位的,强化督导,适时提出督办意见。

加强交流互鉴,共同提高进步。镇党委适时开展比、学、鉴活动,组织后进基层党组织到活动开展好、党员群众参与度高、远教站点作用发挥较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参观学习,比做法、学经验、鉴成效、助提高。

深入交流研讨,弘扬传承红色基因。要求观影结束,各基层党组织分别开展集中研讨,支部书记带头发言,分享观看心得体会。其他党员同志都要积极发言,畅谈心得、收获和打算。

克服困难,创造条件,确保观影全覆盖。对于年纪较大、行动不便、患病卧床的党员,由党组织书记亲自过问,创造条件,加强红色观影资源推送,实现在家“点对点”收看。对于外出打工、外出办事的党员,确保通知及时到位,有条件的收看直播,没有条件的利用网络等媒体手段收看节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