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县:召开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联席会议

11月2日,岳西县召开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选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省选派干部管理相关文件,讨论并通过了《岳西县选派干部分片管理制度》,研究确定了第八批选派干部生活补贴标准。

 

会议指出,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工作以来,积极转变身份角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在选派工作上积极配合、齐抓共管,加大联系指导力度,提升选派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强化关心关爱措施,推动选派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锻炼成长。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