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县:县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召开

6月28日,岳西县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来自县直机关51名老党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岳西县直工委主要负责人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逐一颁发纪念章并合影。会议集体学习了岳西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参加座谈会的51名老党员中,年龄最大的93岁,最小的70岁。老党员代表王育琦、王正光、葛贤斌分别发言。大家深情回忆了光荣入党的感人场景,讲述了曾经走过的艰辛历程,畅谈了在党五十年的无上光荣。

 

会议指出,广大老党员对党无限忠诚,无私奉献,这一枚“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既是“礼赞章”,也是“奋进章”,是对老党员的最好褒奖,也是对广大党员的最大激励。会议要求,县直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岳西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葆赤诚之心、奋斗之心,清廉之心,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而努力奋斗。

 

老党员代表葛贤斌说:“县直工委今天上午在这里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纪念章授牌仪式和座谈会,我作为一名老党员能来参加此次活动,倍感荣幸和自豪。今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按照吴玉章老人的一首诗,春蚕到死丝方尽,人至期颐亦不休,一息尚存需努力,留作青年好范畴。”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