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1.jpg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岳西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从永出席活动,县直相关部门参加活动。县融媒体中心提供媒体支持。

今年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结合党内法规、宪法、禁毒、劳动就业保障、社区矫正、依法信访、人口普查、真假香烟辨别等内容向广大市民群众进行宣传,以发宣传单、悬挂横幅、现场咨询、赠送纪念品等多种方式开展。

活动现场,群众近距离认识毒品,了解毒品危害,咨询相关法律知识,工作人员认真倾听群众意见,耐心回答群众问题,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引导他们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