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为人才引进开“绿灯”

近日,岳西县组织14名新进事业单位人员与4家用人单位集中签订了聘用合同,这标志着岳西县首次集中引进专业人才工作圆满结束。

今年元月,岳西县正式启动紧缺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并对外发布公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7月份开始实施。面向社会,为教育、卫生、农业农村、融媒体等单位,引进具有本科和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无需笔试,只需通过结构化面试或试讲、试播等专业测试,进入体检考察程序。此次新进人员不但享受财政拨款事业编管理,还享受每月800元、1200元的薪酬补贴,享受500元、600元的租房补贴,三年后还可享受购房补贴。转正后,在乡镇工作的可直接调高二级工资,在县直工作的调高一级工资。并在职称评聘、子女就学、“两代表一委员”推选等方面给予优先。从潜山考入岳西县农业农村局的张灵凤说,她在大学时学的是农业方面的蔬菜学,毕业几年了,找不到用武之地,这次正好实现了她的心愿,一定要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岳西农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岳西县已将人才引进工作做为常态化工作之一,出台了人才引进工作实施办法,县外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实施意见,设立了人才引进工作办事机构,安排了专项工作经费。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