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县店前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8月11日,岳西县店前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各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工作条例,并就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互相交流,并互相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组织委员储德刚就党员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党费基数核定与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并对当前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党委副书记吴卜算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