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岳西县

岳西县莲云乡开展第二期党建工作“四看四比大比武”活动

大比武.jpg


8月10日,岳西县莲云乡围绕“四看四比”,开展第二期农村党建“大比武”,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党建文书参加。

活动中,各村党组织书记、党务文书参观了长生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长生村党建工作汇报。党群工作部对长生村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最后,党群工作部部长胡文利主持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他指出,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增强政治功能;要“回头看”,聚焦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上级决策部署,逐条对标落实,补缺补差;要“向前看”,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六稳”“六保”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