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市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7月31日下午,潜山市委组织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市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干部监督工作是新形势下提升我市干部队伍建设质量的迫切需要,是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重要职责,落实好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是加强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渠道。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结合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要求,牢固树立干部监督“一盘棋”的思想,落实落细干部监督联席会议制度,明确职责任务,切实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协调配合,形成干部监督工作合力;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落实工作机制,及时进行信息沟通,力求发挥各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干部监督的“叠加效应”,不断提高监督工作效能,把从严监督管理干部贯穿工作始终。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人民法院等成员单位就干部监督特别是年轻干部的监督工作,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金宜刚余佳佳)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