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市人社局党总支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9160915.jpg

3月29日,正值清明前夕,潜山市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市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红源潜山祭英烈 红色基因永传承”为主题,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表情庄严肃穆,通过敬献花篮,向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全体人员缓步迈上台阶,瞻仰纪念碑,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随后,大家参观了红源潜山革命历史陈列馆,聆听讲解员讲述潜山革命历史与英烈事迹,追忆烽火岁月、重温光辉历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李时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