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3月21日上午,潜山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产敬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重要论述,审议通过了《市委组织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市委组织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等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重要论述,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不断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涂青青)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