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3月3日上午,潜山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产敬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庆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市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全市组织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就2023年组织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为加快构建社会主义现代化潜山新格局,实现潜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坚持政治首位,突出思想引领固根基。坚持不懈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要坚持事业为上,健全“选育管用”炼队伍。健全日常发现机制,一体推进体悟实训、政企锻炼、一线挂职,加强日常监督和关心关爱,切实树立干事创业导向。坚持有形有效,紧扣“大抓基层”强堡垒。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推行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指数化管理,全面加强各领域基层党建。坚持效果导向,对标“近悦远来”聚人才。深化巩固“内搭平台,外联老乡”作用,全力做好引才育才文章,打造人才发展良好生态。坚持系统联动,打造“活力组工”塑形象。强化“规范、精细、争先”工作理念,强化工作调度,锤炼过硬本领,持续建设模范机关。

会议还对全市组织工作信息宣传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杨思明)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