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到重点企业调研人才工作

1月13日,潜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产敬春深入3家重点企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人才工作,市教育局、科经局、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产敬春一行先后来到正威潜阳新材料产业园、安徽慧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锐业制药(潜山)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产敬春都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人才结构、技术创新及薪酬待遇等情况。座谈会上,产敬春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企业在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征询了他们对市委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

产敬春对企业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企业需求,强化服务意识、精准施策,主动为人才干事创业“搭台子”“架梯子”,及时为企业解忧帮困。要结合春节在外人员返乡,充分运用抖音、网络直播等新媒体渠道及时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千方百计为企业招引人才。要对企业普遍关心关切的人才安居住房、子女入学入园等热点问题,用足用好人才的优惠政策,加快形成全链条人才服务保障机制,打造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的人才发展环境。

调研中,产敬春代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企业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慰问,并参观了市人力资源市场人才驿站。(潘宜生 储建军)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