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市举办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

11月10日-11日,潜山市举办第五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派驻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负责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95名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非公党建工作的需要,是提升新时代非公党建工作质量的现实需求,是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聚焦队伍建设、党群共建、服务企业三个着力点,注重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建设有机融合、互促互进,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工作职责。要深化作风建设,强本领、守规矩、严纪律,充分展示非公党建指导员队伍的良好形象,以实际工作成效助力打造潜山非公党建工作2.0版。

本次培训为期2天,分为理论教学、经验分享和专业能力测试等部分,课程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非公党建工作实务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设置,第四批省级优秀党建工作指导员作了经验分享。培训期间还举行了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红领认证”测试。(储胜来)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