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市委组织部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IMG_4752.JPG

2月25日,潜山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潜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邵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邵伟民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组工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学习促进各项组织工作落实。邵伟民还结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就贯彻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整改意见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工作提出要求。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