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市召开市委非公工委会议

QQ图片20210122090053.jpg

1月21日上午,潜山市召开市委非公工委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负责同志,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经开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省委非公工委、安庆市委非公工委关于园区、互联网企业、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相关文件,并审定了2020年度潜山市级“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双比双争”先进社会组织党组织。

会议对2020年全市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就2021年非公工委重点工作进行讨论。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市委非公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两个覆盖”巩固提升,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明显。

会议强调,2021年,非公工委要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高站位加强非公工委自身建设、高标准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高质量推进“两个覆盖”,高水平建设“三支队伍”,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显亮点,切实增强工作实效,实现非公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