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安庆市委组织部来潜摄制脱贫攻坚系列微视频

IMG_4370.JPG

10月20日-22日,安庆市党员电教中心副主任黄贵率市《党的建设》电视栏目组,来潜摄制脱贫攻坚系列微视频。

在源潭镇三河村,摄制组采访了该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左敏,拍摄了大量鲜活感人的画面,用镜头记录驻村扶贫故事,展现其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精神风貌。

在五庙乡新建村,摄制组一行实地采访了党员、脱贫户黄国正。在党和政府的号召下,黄国正不等不靠、积极战贫,创办潜山五星家庭农场,带动周边农户脱贫致富,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获安庆市2020年脱贫攻坚奋进奖。

此次采访将制作成片,在安庆、潜山先锋系列平台展播,并作为党员教育教材,参加2021年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