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市“三个机制” 打造高质量巡察人才队伍

建立奖励考核机制,激发巡察干部担当作为。对巡察人员进行跟踪考核,量化考核指标,注重考核结果运用,考核结果作为评先选优、提拔使用和年终考核的重要参考,强化履责意识,激发巡察干部担当作为。

建立巡察平台锻炼机制,增强后备干部政治品格。将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和组织重点培养的优秀年轻干部作为培养锻炼对象,纳入巡察人才库。通过巡察的政治性增强干部的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

建立联动工作机制,积极培育巡察人才队伍。巡察办、纪委监委、组织部门联动,加强对巡察人才库的动态管理,采取定期和日常相结合的办法,根据年度工作评定和人员岗位调动进行调整,建立人才退出机制,不断优化巡察人才库人员结构。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