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随着升学季的到来,潜山市紧盯关键节点,坚持重预防、强监督,为党员干部敲警钟、划红线,严防“升学宴”“谢师宴”不正之风死灰复燃。

坚持预防在先。该市对全市各党组织有子女毕业升学的干部职工进行摸底登记,及时开展预防提醒谈话,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通过短信、微信向全市党员干部发送廉洁提醒短信,重申纪律规定,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抵制“升学宴”“谢师宴”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监督震慑。该市在全市范围内公开举报电话和邮箱,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鼓励广大群众踊跃监督,采取专项检查、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深入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让变相操办“升学宴”的行为无处遁形。严格执纪问责。该市对发现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实行快查快处快通报;对履责不力的党组织从严追责问责,切实增强警示震慑效果,释放从严监督执纪强烈信号。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