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市第十四期中青班赴龙潭调研







7月16日下午,潜山市第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龙潭调研传统村落保护利用、乡村民宿发展和全域旅游工作,龙潭乡相关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陌上海心谷民宿、万涧村逢上花屋民宿、杨家花屋、杨家老屋、杨家祠堂、萤萤书屋及湖田村村民大食堂参观。中规院驻村工作人员刘琳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万涧村近年来通过发展民俗、民宿旅游,以产业培育来反哺传统村落保护的新模式,并将其参与改建的萤萤书屋、逢上花屋民宿项目和特色产业的管理及运营经验与学员们分享;在杨家祠堂,学员们聆听了这座始建于清朝时期的古建筑的历史,目睹了古戏楼飞檐翘角,古朴典雅的风采。

通过实地调研,学员们切实感受到了龙潭乡对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希望能够继续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让传统村落持续焕发盎然生机。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