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市第十四期中青班举行“庆七一 话风采”演讲比赛

    7月1日,潜山市第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庆七一 话风采”演讲比赛,向党的生日献礼。






15位选手紧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成果,结合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习总书记最新指示精神的学思践悟,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感人故事。演讲既有对党的深情告白、朴实想法,又抒发了对党和人民、对职业、对工作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中青班学员志存高远、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

学员欧阳丙灿说:“这是我们以特殊方式献给党的生日礼物,也充分展示了我们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始终坚持人民群众利益高于一切,坚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学员许学娟说:“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习总书记反复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我觉得这是我们应急管理工作的指南针和方向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矢志不渝把维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作为工作准则,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学员葛智说:“总书记强调,要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媒体工作者,首先我们要更加深入系统的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不断提升站高望远的政治洞察力和政治鉴别力。同时还要把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和科学思维融入到自己的宣传工作中,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潜山故事,使党的创新理论连接社会、贴近现实,融入实践、走进生活。”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