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党课开讲啦”第二讲开讲

IMG_3963.JPG

6月28日上午,潜山“党课开讲啦”第二讲在水吼镇开讲。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以《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水吼绿色发展》为题,为全体镇干、各村书记、镇直支部书记上了一堂党课。

党课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内涵及重大意义、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水吼绿色发展之路、保持定力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三个方面进行交流探讨,结合水吼镇特色产业发展、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等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据悉,此次党课将于近期制作成音像教材,并上报安庆市委组织部在先锋系列平台展示。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