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市林业局党总支“七一”前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1103.jpg

6月28日上午,按照潜山市林业局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安排,由党总支书记带队开展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该局党总支书记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徐建、陶志勇和葛春林三位同志,他们来到老党员家中,与老同志面对面谈心交心,关心了解老同志的生产生活情况,真诚倾听诉求心声,征求有关意见和建议,关注老同志所需、所求、所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代表组织对老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奉献爱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感谢,并为老党员送上美好祝愿和慰问金,体现了党的关心爱护,送去党的温暖关怀。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