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市委书记张劲松与市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座谈并讲党课

    6月24日,潜山第十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论坛在市委党校召开,潜山市委书记张劲松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所学所思所悟,给全体学员讲党课。潜山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陈茜主持,潜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邵伟民参加。

    会上,学员代表踊跃发言,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学习、说体会、提建议。在听取学员们的发言后,张劲松指出,作为新时代的中青年干部,要勇担重任,扛责在肩,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潜山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劲松说,潜山是革命老区、红色热土,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要弘扬“老区人”对党忠诚的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对标革命先烈,践行理想信念,将对党忠诚刻入“灵魂深处”、融入“坚定信仰”、投入“行动自觉”。

    张劲松指出,当前正处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年轻干部要崇尚实干,弘扬“天柱山”顶天立地的担当精神,在实践锻炼中施展才华,在搏击风浪中增长才干,磨砺担当的宽肩膀,锤炼成事的真本领,为潜山改革发展贡献力量。要敢于突破,弘扬“薛家岗”开创文明的创新精神,树立创新思维、提升创新意识,增强创新激情,以创新的思路把事情干成干好。要深入群众,弘扬“古皖公”勤政为民的务实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系群众、融入群众、服务群众,虚心向群众学习,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受群众监督。

    张劲松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年轻干部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系好第一粒“扣子”。要严守政治规矩,强化系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和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强党性。要严守纪律红线,牢记“堤溃蚁孔,气泄针芒”,正心明道,防微杜渐,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要聚力实干担当,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实践中锤炼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品格。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