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潜山市

潜山:全面启动“党课开讲啦”活动

IMG_395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不断丰富党员教育体系内容,根据安庆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2日,潜山全面启动“党课开讲啦”活动,第一讲在市委党校举行。

据悉,此次党课将于近期制作成音像成品,作为党员、干部教育教材,在安庆、潜山先锋系列平台展播,推动各级党组织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

 来自各乡镇、市直有关单位的50名中青年干部参加聆听。(黄亚萍)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