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首页 >> 媒体看安庆
安徽新闻联播:宿松坚持“一线工作法” 着力解决群众烦心事
[ 字体:   | 稿源:安徽新闻联播 ]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宿松县聚焦重点工作,开展“一线工作法”,着力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

面对持续的旱情,宿松县水利、应急管理、农业农村等部门党员干部成立联合指导工作组,奔赴各乡镇及时解决问题。长铺镇有部分村组的群众和学校出现了饮水困难,工作组立即会商决定,采取跨区域调水、打井提水,志愿送水等举措,全力保障供水。

安庆市宿松县长铺镇荆安村 村民 石建新 

前一段时间停了一天的水,然后立即就来水了,水在这一段时间是很正常,老百姓是很高兴。

在优先保障群众生活用水的同时,宿松县还积极组织沿湖及丘陵乡镇从河道、湖泊提水灌溉,缓解农田旱情,力争将农户损失降到最低。

安庆市宿松县汇口镇团结村 村民 高文万

(工作组)来一看确实是没水,当时饭都没来得及吃,给我们(从)水利局调了两台水泵,把我们这个水提上来,现在麦子种下去也有用了。

深入基层听民情、解民忧,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宿松县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民生问题,积极展开一线调研,全力整改务求实效。针对群众反映较强烈的城西向阳河污水问题,宿松县启动了向阳河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安庆市宿松县孚玉镇联盟村 村民 张绍保 

政府花这么大的财力,我们当地的老百姓由衷地感到很高兴。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宿松县通过开展“一线工作法”共收集到问题1065个,目前已解决857个。

安庆市宿松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 副主任 马中骥 

坚持在一线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分享到: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    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编辑部电话:0556-5346536
Copyright 2017 BBM 皖ICP备05006509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